兵团政务网

兵团国资委政务信息公开指南

发布时间:12年11月29日 信息来源:国资委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兵团国资委政务信息公开指南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本机关制作和从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获取并由本机关保存的政务信息,除依法免予公开的外,由本机关负责主动公开。

为了更好地提供政务信息公开服务,本机关编制了《兵团国资委政务信息公开指南》(以下简称《指南》)。本《指南》每年更新一次,在兵团国资委政务网站(http://gyzc.xjbt.gov.cn/)上公布本《指南》。

一、  信息分类和编排体系

兵团政务公开信息采取以组配分类方式。包括: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工作动态,企业动态,计划规划,通知公告,信息公开和其他等9大类。

二、获取形式为主动公开

本机关主动公开的政务信息范围,详见《目录》。

● 公开形式

本机关政务信息公开主要采取政务网站网上公开形式。本机关网上信息公开网址为http://gyzc.xjbt.gov.cn/

本机关还将采用以下辅助方式主动公开政务信息:

通过公报、新闻发布会等形式和报纸、广播、电视等公共媒体主动公开政务信息;印制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政策法规汇编公布相关政策法规。

本机关网上公开的信息,网上留存的期限为两年。超过留存期的信息,本机关不再继续通过网上公开,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到本机关查阅。

● 公开时限

本机关主动公开的政务信息,自政务信息形成或者变更之日20个工作日内予以公开。法律、法规对政务信息公开的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 获取方法

兵团国资委主动公开信息的获取方法有:兵团国资委互联网网站、指定的新闻媒体、新闻发言人的公开信息发布会。

三、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机构

本机关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机构为:

兵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 乌鲁木齐市光明路196号

联系电话:0991-2896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