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投资公司召开2017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17年02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投资公司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兵团纪委六届十七次会议精神,推动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月14日,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17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公司领导、各权属企业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投资公司召开党建会1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丽萍首先发表重要讲话,总结了公司2016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的工作任务。

刘书记表示,过去的一年,公司党委、纪委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成效明显。面对新形势下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存在的问题,我们必须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认真加以解决。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扎实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落实。

接着,由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江连新传达《习近平同志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江总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准确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现标本兼治做出了全面部署,提供了基本遵循。各基层党组织要把贯彻落实好七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最后,与会人员观看了解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视频,《准则》起草组成员、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局长李炎溪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主要内容、基本原则、主要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