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国资委副主任马济宇一行对国资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17年03月01日 信息来源:兵团国资公司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2017年2月,国资委副主任马济宇、国资委改革处处长王芳等一行对国资公司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调研,部署下一步深化国企改革工作。IMG_0472

4日,国资委副主任马济宇一行在国资公司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国资公司总经理丁志民有关国资公司组建背景、企业发展现状、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思路等情况介绍。国资委副主任马济宇对国资公司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企业改革过程中存在的特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座谈。他要求,国资公司要集中精力抓好国企改革工作,企业发展一定要突出主业,要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推进企业治理的现代化;要抓好企业薪酬分配制度改革;要加快培育新动能,努力提升国有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国资公司副总经理张涛、资本运作部经理王伟、财务管理部经理李仁忠、安全管理部经理杨垒等参加了会议。

按照兵团国资委调研工作安排部署,23日,国资委副主任马济宇、国资委改革处王芳处长,在天康生物股份公司董事长杨焰、党委副书记任民、财务总监罗晓文以及国资公司资本运作部副经理董海英陪同下到天康生物股份公司进行调研。天康生物股份公司董事长杨焰将公司各业务板块的发展情况、疆内外市场拓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国资委副主任马济宇与座谈人员就天康公司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国资委副主任马济宇对天康生物股份公司生产经营、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希望天康生物股份公司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担当有为、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为国资公司发展和兵团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