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银隆公司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17年03月01日 信息来源:兵团银隆公司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2月24日,银隆公司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公司22楼大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刚同志主持,兵团国资委副巡视员、公司监事会主席刘文犀同志、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及公司本部全体党员等50多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刚讲话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金俐利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兵团纪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国秋同志传达学习了《兵团国资委2017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关于深化国有企业和国有资本审计监督的若干意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常弘同志对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刘文犀同志就如何把党管干部原则贯穿和体现在选人用人全过程做了详细的阐述。

冯刚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做了《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一年公司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总结:2016年,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自治区和兵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以及兵团国资委党委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的政治核心作用,深入开展党的“两学一做”活动,扎实推进党建纪检各项工作,积极应对行业严峻形势和自身资金紧张等诸多极端困难,紧紧围绕发展中心工作,有力促进了集团的生产经营发展,为集团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领导班子成员廉洁从业宣誓

为把2017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他指出,公司改革发展任务非常艰巨,做好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要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二要以企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的成果检验党组织工作和战斗力。三要坚持党组织对选人用人的领导,着力培养一支高素质的企业领导人员队伍。四要坚持建强企业基层党组织不放松,确保党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在兵团党委和国资委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党委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把组织资源转化为改革发展资源、组织优势转化为改革发展优势、组织活力转化为改革发展活力,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冯刚同志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建工作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在场的公司领导、中层管理人员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并就责任书内容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