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投资公司检查组领导莅临天盈石化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17年03月01日 信息来源:兵团投资公司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2月22日,兵团投资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江连新带领的检查组一行莅临公司项目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工作,天盈石化公司董事长楚建江、总经理李双全、董事会秘书康杰等领导陪同。

根据此次行程的安排,检查组在厂区建设工地,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和节后各项开工准备工作的情况,听取了总承包方以及施工方等有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天盈石化公司董事长楚建江、总经理李双全就项目建设的相关问题详细做了汇报。兵团投资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江连新表示,新年伊始,在兵团天盈石化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工程建设的各项准备工作以井然有序的姿态全面展开,对此表示非常欣喜。面对兵团改革的新形势,以及未来一年中繁重的工作任务,希望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再接再厉,以良好的状态,稳步推进项目建设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