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牢记使命、尽心尽力,力争开创“访惠聚”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17年03月07日 信息来源:兵团国资委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2017年的3月,阿克苏地区温宿县巴夏克其村的大地也逐渐展露新机,就连迎面吹来的凉风中也夹带了一丝丝暖意,仿佛在迎接新一轮“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下派干部的到来。

3月1日,巴夏克其村2017年驻村工作队所有员全部到位,队员们精神抖擞,活力无限。“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队员们一到驻村工作点就开始忙着收拾屋子、整理内务、购买生活必备品,为新一年的驻村工作做好准备。准备工作做完后,3月1日当天,队员们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各就各位,实现了“访惠聚”工作上的无缝对接。全体队员在队长王宝成同志的统一组织下,在驻村工作点召开了巴夏克其村2017年驻村工作队第一次队内会议。首先,会议学习传达了自治区、阿克苏地区、温宿县有关维护社会稳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做好“访惠聚”工作等文件精神。其次,迅速简章立制,审定工作队制度。会议讨论并初步审定了会议制度、学习制度、安全规定、纪律规定等九项工作队基本制度。第三,会议制订了巴夏克其村2017年驻村工作队“访惠聚”工作分工方案,对2017年度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分工,详细讨论说明了每个人的具体工作任务和内容,实现了任务落地、责任到人。最后,会议对一些其他具体事项进行了讨论。会议要求全队同志必须高度团结、抓住重点、尽心履职,圆满完成2017年度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