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国资委举办兵团企业人才信息平台建设应用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17年03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国资委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为加强和推进兵团企业人才队伍信息化建设,发挥兵团企业人才信息平台在企业人力资源应用中的功能作用,提高企业人力资源信息化基础管理水平,服务企业中心工作。3月14日,兵团国资委举办了兵团企业人才信息平台业务培训班。兵团国资委监管企业,部分师国资委及师属监管企业从事企业人才信息平台工作的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兵团国资委副巡视员刘文犀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刘副巡视员充分肯定了兵团企业人才信息平台运行以来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今后更好的加强兵团企业人才信息平台建设,发挥人才信息化工作效能,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参培学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敢于担当的精神,时不我待的状态抓好工作落实,共同推动兵团企业人才信息平台建设再上新台阶。

    培训班上,兵团企业人才信息平台技术员、广州合协软件公司工程师徐延召同志,对兵团企业人才信息平台VPN“数字证书”、企业人才信息平台安装与登录、单位组织规划、员工管理、合同管理、查询平台、分析平台、各子集采录、电子档案管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今后做好企业人才信息平台建设工作提供了帮助。(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