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新农乳业全力全面推行6S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17年03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通讯员 谢吉月)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管理,3 月13 日,阿拉尔新农乳业公司召开全面推行6S 管理制度活动启动大会,全力打造兵团国有企业升级版。

  乳业公司推行的6S 管理制度包括整理(SEIRI)、整顿(SEITON)、清扫(SEISO)、清洁(SEIKETSU)、素养(SHITSUKE)、安全(SECURITY)六个项目的主要内容。其目的是提升企业形象、重塑企业文化、提高产品质量、营造安全环境、提升运行效率的功能和作用。

  近两年,新农乳业公司务实重干、开拓创新,经济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2016 年,该公司投资2.5 亿元在阿拉尔建设现代化的乳制品综合加工厂,运用现代化大机器生产,实现企业快速发展,产品结构调整步伐加快,市场产品布局结构不断优化。

  据介绍,今年该公司实施分类改革、分类监管、分类考核,实施市场化选聘职业经理人制度,积极稳妥推进重点部门改革,着力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