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天业集团举办优秀成果表彰暨分享发布会

发布时间:17年03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通讯员 许亚夫 李翠芳) 3 月16日,天业集团举办了第三届职工“五小”活动优秀成果表彰暨分享发布会。

  本次活动由该集团工会举办,来自生产一线的45 项优秀创新成果受到表彰,10 项优秀成果在大会上进行了发布。天业集团领导以及基层各单位党政领导300 多人观摩了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集中展示了公司员工在创新创效活动中取得的“五小”创新优秀成果,搭建了员工技术创新交流平台,营造浓厚的群众性创新氛围,动员引导广大员工立足岗位,锐意创新,建功立业,推进企业技术创新、转型升级。同时,通过技术的应用、推广,将创新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为企业发展壮大作出应有贡献。

  据不完全统计,从2015 年10 月至2016 年12 月,天业集团所属各单位员工共提出职工“五小”活动成果1232 项,涉及化工、热电、水泥、节水等近10 个产业领域,已实施906 项。本次发布的10 项成果是从该集团公司入选的45 项成果中挑选出来的优秀成果,其中“ 降低库存PVC”和“降低300MW 机组启动燃料使用量”等12 个项目,为本次“五小”活动中评选出的优秀金点子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