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一师棉麻公司开展军事训练提升员工素质

发布时间:17年03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通讯员 夏胜华) 锻炼员工意志,服务企业发展。近日,一师棉麻公司开展为期两周的“唱响兵团精神”军事训练活动。

  此次训练包括停止间转法、立正、稍息、齐步走、跑步、军体拳等基本军事训练项目。为保证达到预期目的,该公司特意邀请一师阿拉尔市武装部专职军事教官开展训练。训练过程中,所有参训队员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苦练军事本领,以军人的形象规范自己、约束自己、锻炼自己。

  该公司提前制定训练方案,出台军训考核评比办法,要求全体参训员工统一思想;统一作训服装,做到军容整齐;统一接受教官指令,做到严明纪律;统一军事科目会操,做到逢学必考,统一考勤,严格请假制度。该公司把练就过硬的体魄和坚强意志贯穿到整个训练中,提高了员工队伍的整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