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访惠聚”工作队组织村民开展“学国语 唱国歌“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4月05日 信息来源:兵团国资委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增强村民“五个认同”意识, 3月24日,兵团质监局、国资委驻阿克苏地区温宿县克孜勒镇巴夏克其村“访惠聚”工作队组织村民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国语、唱国歌”活动。巴夏克其村全体少数民族党员干部、各村小队队长作为第一批学员参加了此次学唱国歌的活动。

1111

驻村工作队用国语教唱国歌,乡镇下派驻村的少数民族干部用维吾尔语进行说明指导,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过短暂的学唱,党员骨干们很快就能做到用较为标准的国语唱出国歌。

图片1

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以村党员干部、村小队长和妇女代表为骨干,分批次在全体村民中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国语、唱国歌”活动。(兵团国资委 李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