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国资公司纪委开展两个《条例》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4月21日 信息来源:兵团国资委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为加强企业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根据兵团国资公司党委要求,近日,兵团国资公司纪委开展了“党规党纪知识答题”活动。此次答题活动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纪条规以及中央、兵团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有关精神要求为主要内容,参加此次答题活动的有17家权属(托管)企业的34位纪检监察干部。

兵团国资公司纪委要求企业纪检监察干部把学习党规党纪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兵团部署和国资委要求上来。

此次活动从加强党规党纪教育学习入手,不仅检验了党员干部学习党规党纪的效果,引导各企业纪检干部学纪、知纪,把握监督执纪的标准和方法,以考促干,提升履职能力,同时强化各企业纪检监察干部畏纪、守纪意识,时刻挺纪在前,严以律己,加强自我监督,努力践行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四种意识,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国资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