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党委委员、民政局局长黄斌同志一行到兵团城投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17年04月25日 信息来源:兵团城投集团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城投集团

2017年4月13日上午,兵团党委委员、民政局局长黄斌,兵团民政局优抚安置处处长严峻一行两人到兵团城投集团调研养老产业投资情况。

在调研工作期间,兵团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斌从集团近年来企业情况、企业转型发展方向等方面向黄斌局长进行了介绍,着重从养老、食品、农业、医疗、旅游等板块详细介绍了兵团城投集团在打造兵团养老产业园的发展战略和格局,对未来养老产业园的服务理念、养老环境等方面做出了具体的规划。黄斌局长在充分了解了兵团城投集团的现状及未来发展战略规划后,对城投集团打造产业化、平台化的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黄斌局长指出:在当今老龄化日趋严峻的形势下,做好养老服务,保障老年人健康快乐生活是很有必要的,这个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城投集团打造的养老产业园定能在兵团大健康市场中开辟一片新的天地。

      会后,李斌董事长陪同黄斌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兵团城投集团展厅沙盘,实地调研了南湖北路周边片区和沙依巴克区西山周边片区,黄斌局长对南湖北路周边片区和西山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审批、项目规划、项目实施、周边医疗配套设施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黄斌局长表示:双方要密切配合、积极推进,要积极学习和借鉴,为打造兵团养老产业园打下坚实的基础。(兵团城投集团供稿

 

164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