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新疆兵房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4月28日 信息来源:兵团城投集团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城投集团

期,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新疆兵房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兵房大厦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和知识培训等活动。

    活动期间,公司检查组重点对大厦是否落实消防管理责任制,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室内消火栓、疏散指示标识、消防器材是否完好进行了地毯式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部位如楼梯、走廊、电梯间等公共区域进行了清理公司检查组大厦员工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要求员工熟练掌握消防知识及操作规程,普及防灭火和逃生自救常识,依法履行消防安全职责。

兵房物业公司通过开展经常性的消防安全检查,着力推进管辖区域的“四个能力”建设,按照消防设施标准化、标识化、规范化的要求,积极排查安全隐患,避免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兵团城投集团供稿)

 

消防检查

消防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