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亲戚共吃团圆饭 民族团结一家亲

发布时间:17年04月28日 信息来源:兵团城投集团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城投集团

426,兵团城投集团党员干部第三次赶赴九师165团,与亲戚们共同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为亲戚们带去了惠民政策、生活必需品和学习用品。

亲戚们见面分外高兴,大家手拉手,共叙亲情,共话家常,一起交流、宣传国家的惠民政策。结亲户周刚的母亲高兴地说:“你们从那么远赶来,经常惦记着我们,非常感谢!”兵团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斌说:“我们是你们乌鲁木齐的远方亲戚,亲戚之间就应该多走动、多交流。集团公司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165团的合作建设,通过项目运作深入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在联谊会上,兵团城投集团党员干部和结亲户一起欣赏了精彩的节目,一起唱歌、跳舞,有说有笑,其乐融融。最后,亲戚们一起照了全家福,一起同吃团圆饭,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谱写了一首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赞歌。(兵团城投集团供稿)

 

2.webp

5.webp

640.webp (1)

640.webp (3)

640.we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