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国资委对徕远大厦安全生产迎检工作进行抽查

发布时间:17年05月03日 信息来源:兵团国资委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规划发展处

5月2日,为督促监管企业落实好2017年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的迎检工作,兵团国资委由刘文犀副巡视员带队一行三人,对徕远大厦安全生产迎检工作进行抽查。

检查组一行对徕远大厦物业管理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抽查,实地查看了大厦地下停车场、地下供暖燃气增压锅炉设施、消防应急设施。刘文犀副巡视员指出,安全生产是关乎生命安全的头等大事,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徕远大厦必须按照兵团安监局、质监局、消防有关规定,统筹兼顾、提前规划,落实好徕远大厦地下供暖燃气增压锅炉设施的整改拆除工作,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刘文犀副巡视员强调三点,一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努力使安全生产成为企业管理的常态和习惯;二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进一步细化、落实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三要注重从细节和规范入手,加强现场安全管理。

徕远大厦负责人表示,一定严格要求、认真落实,在不影响大厦居民、商家商铺、商务办公明年正常供暖情况下,提早落实方案,对已关停封闭的地下供暖燃气增压锅炉设施进行排险拆除,从源头上避免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迎接国务院安委会生产安全的巡查。

兵团国资委规划发展处相关同志、国资公司、徕远大厦负责安全相关同志参加了安全检查工作。(规划发展处供稿)

兵团国资委对徕远大厦安全生产迎检工作进行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