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天盈石化公司开展“学转促”专项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5月03日 信息来源:兵团投资公司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天盈石化公司

根据兵团投资公司党委的部署及公司党建工作的安排,近期,兵团天盈石化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召开“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学习大会,集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楚建江同志主持会议。

楚建江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深刻领会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融会贯通、入心入脑,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楚建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公司的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就是希望党员干部带领广大职工群众,高度统一思想,尽快转变工作作风,把工作做到实处。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地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希望转化为推动公司稳定发展的行动力量,扑下身、沉下心、扎下根,撸起袖子加油干。

会议还学习了《兵团天盈石化公司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兵团天盈石化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问责工作的实施办法》。通过扎实、深入的学习,营造敢于担当、务求实效、清正严明的新风正气;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按照党员干部标准规范言行,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党员干部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涌现一批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先进员工和岗位能手;坚定开创事业、攻坚克难、扎根企业的信心,提升职工群众的安全感和获得感。推动党员干部始终聚焦目标、任务,为实现今年项目安全、保质、顺利建成投产和公司长远发展目标提供坚强保证。(投资公司供稿)

天盈石化公司开展“学转促”专项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