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投资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开展“庆五四、跟党走”健康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5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投资公司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投资公司

火红的五月,迸发着激情。为庆祝“五四”青年节,活跃职工生活,增进友谊,5月4日,兵团投资公司团委举办了主题为“庆五四、跟党走”的小绿谷公园户外文体活动,公司本部30余名青年、团员参加了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丽萍和总经理助理李燕青专程赶往活动现场为青年们打气助威。

上午11时许,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大家兴奋的扑入大自然的怀抱,处处传来欢声笑语,随着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秀美的景色、有趣的游戏,让大家沉寂在喜悦与兴奋中。活动环节包括破冰、你追我赶、应知应会知识竞答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处处充满了轻松、喜悦的氛围。

徒步结束后,大家又一起聚在宿舍包饺子,切菜、和面、擀皮儿、包馅儿等,各显身手,忙得不亦乐乎。每个人独具匠心的包饺子方法,也充满了创意,“塑造”出各种风格的饺子。整个过程,大家分工合作,互帮互教,体验着协作的乐趣。手指跃动间,交流心得,共话情谊。大伙儿品尝着自己包的饺子,其乐融融,现场气氛温馨,体现了公司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公司文化生活,培养了公司青年、团员集体主义和团队协作精神,又放松了精神,锻炼了身体,提高了自己的身体素质,在激发职工工作热情的同时也推进了公司工团组织和谐发展。(兵团投资公司供稿)

 

兵团投资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开展“庆五四、跟党走”健康徒步活动

兵团投资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开展“庆五四、跟党走”健康徒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