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国资委调研十三师国资国企改革情况

发布时间:17年05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国资委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5月3日至6日,兵团国资委国资国企改革第四调研组在刘文犀副巡视员的带领下,对十三师国资国企改革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组采取全面调研与突出重点相结合方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俞正声主席关于深化兵团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进一步确立“企”的市场主体地位、改革兵团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完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贯彻落实兵团深化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加强和改进党对企业的领导等内容,与十三师国资委及部分监管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十三师国资国企基本情况,畅谈改革发展过程遇到的问题。调研组深入十三师国资公司、哈密金之源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火箭农场、红星一场、红星二场等单位进行实地走访,对重点企业、团场国企改革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广泛听取了各方意见建议。十三师主管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副师长师波、十三师国资委主任张江武陪同调研。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到兵团红星发电有限公司,对工程项目建设进度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查督导。(监事会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