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国资委副书记、副主任李江一行对兵团投资公司国资国企改革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17年05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投资公司 编辑:兵团投资公司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5月7日, 兵团国资委副书记、副主任李江一行对兵团投资公司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投资公司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及公司部分权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会议由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丽萍主持,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江连新代表经营班子将公司基本情况、近一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发展思路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党建、企业改革、重点项目、基金和房产盘活等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和交流,权属企业负责人就各自企业情况进行了介绍。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 兵团国资委副书记、副主任李江对投资公司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投资公司二十多年来从小企业逐渐发展成为兵团较大企业,是在兵团党委和国资委党委正确领导下,企业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和明确自身功能定位,在投资公司员工共同努力下取得的,今年是兵团深化改革的重要之年,兵团投资公司要在全面总结以往经验基础上,抓紧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认真思考公司的职能定位。要站兵团的高度上,紧紧围绕中央对兵团的功能作用任务,认真思考,研究制定公司的一个长期职能定位。二是认真贯彻国资国企改革文件要求,研究国资投资和运营平台的功能任务,做好国资国企改革任务的承接准备。三是近期抓好基金工作推进。要认真研究如何用好基金,发挥基金更大的作用,细化基金的实施方案,加快推进产业基金相关工作。

    兵团国资委政策法规处、企业改革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兵团投资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