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党委第四巡视组向国资委反馈巡视情况

发布时间:17年05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国资委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2017年5月11日下午,兵团党委第四巡视组向国资委反馈巡视情况。反馈会议由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兵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勇主持。兵团党委第四巡视组组长李自林、副组长王卫华及巡视组其他成员,兵团国资委领导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反馈会。

会上,巡视组副组长王卫华传达了孙金龙同志在听取兵团2016年第三轮巡视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和邵峰同志在兵团党委第三轮巡视反馈及整改落实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巡视组组长李自林反馈了巡视意见,在充分肯定国资委各项工作的同时,指出了在党建工作和国资监管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和要求。

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江代表国资委党委从切实承担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贯彻巡视工作意见、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强调国资委党委将认真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切实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

副司令员张勇强调,国资委党委要按照兵团党委巡视组巡视整改要求,把巡视整改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把兵团党委巡视组反馈意见落实好,确保整改到位。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孙金龙政委在兵团2016年第三轮巡视汇报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兵团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对于兵团党委巡视组反馈中指出的问题,要抓紧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落实具体的责任部门、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切实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着力推进国资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7598_爱奇艺

         

IMG_7601_爱奇艺(1)

IMG_7577_爱奇艺

IMG_7583_爱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