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城投集团公司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17年07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城投集团公司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城投集团公司

7月14日,兵团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讨论,学习讨论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斌主持,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权属企业领导,本部党支部、兵房集团党支部全体党员共65人参加了讨论学习。

李斌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地、逐字逐句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兵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理解,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讲评和说明。讨论发言代表卢远、李鹏、王红立从各自不同的角度对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意义和认识进行了表态发言。李斌最后强调,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要把党委集中学习、单位组织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做好学习讨论记录考勤,积极开展各项检查、督促,确保学习讨论的数量和质量,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兵团城投集团公司供稿)

兵团城投集团公司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