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城投集团公司开展新入职员工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8月02日 信息来源:兵团城投集团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城投集团

7月27日上午,兵团城投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了“扬帆起航,聚力前行”2017年新入职员工培训活动,来自集团本部及各权属公司的7名新入职员工接受了培训,培训内容涉及到公司发展史、组织架构、企业文化、规章制度等。

在雄浑壮阔的企业宣传视频中,兵团城投集团公司勇往直前的发展历程令新入职员工激情满满,振奋不已。高楼万丈平地起,千里长路足下行,风雨寒暑,沧海桑田,兵团城投人秉承着“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将青春热血挥洒在了屯垦戍边的热土上。

随后,人力资源部人事专员柯元向新入职员工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前景和员工管理等内容。从公司的发展历程、使命、愿景、目标,到管理、流程、制度、业务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涉及新员工切身利益的公司薪酬、福利、考勤等制度做了详细的说明。培训结束后,新入职员工阐述了自己的想法,提出了自己对公司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培训加深了新员工对公司基本情况、管理体制、发展规模等方面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新入职员工的主人翁意识,有利于他们角色的快速转变,更好更快的融入公司及部门,带着信心在工作岗位上共创兵团城投集团公司的辉煌。(兵团城投集团供稿)

兵团城投集团公司开展新入职员工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