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温室气体清单结题验收会

发布时间:17年08月02日 信息来源:兵团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7月29日,兵团应对气候变化领导小组在博格达宾馆召开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005年省级温室气体清单》结题验收会议。兵团工程咨询公司按照国家要求完成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005年省级温室气体清单》的编制工作,兵团应对气候变化领导小组对该课题进行验收。结题验收小组成员单位有兵团发改委、工信委、建设局(环保局)、交通局、农业局、国资委、统计局、机关事务管理局、兵团勘测设计院等单位。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005年省级温室气体清单编制》是中国清洁机制基金课题,是新疆兵团应对气候变化的重要工作,通过课题研究,可全面掌握新疆兵团温室气体排放的总量与构成,为建立兵团省级温室气体统计、监测和考核体系奠定基础。(兵团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供稿)

兵团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温室气体清单结题验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