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投资公司组织慰问兵团武警七支队

发布时间:17年08月02日 信息来源:兵团投资公司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投资公司

    7月31日,建军90周年来“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丽萍一行代表公司慰问公司军民共建单位——兵团武警七支队。慰问组一行与兵团武警七支队部分领导进行座谈。

    刘丽萍书记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代表兵团投资公司党委对武警七支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为新疆和兵团维稳戍边工作作出无私奉献的部队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并送上电视机、洗衣机和饮料等慰问品,表达对武警官兵的深情厚意。

    刘丽萍指出公司是兵团直属一类一级企业,以“投资融资 服务兵团”为使命,认真贯彻实施兵团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战略部署,履行兵团投融资主体职能,着力发展金融、能源化工、现代服务业和房地产等主业,取得了应有的成绩和长足的发展,为兵团的经济建设和社会作出了一定的贡献。成绩取得也离不开奋战在维稳一线武警官兵创造的企业发展的良好的社会环境,离不开双拥共建单位各级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共同奋斗努力。

    刘丽萍书记表示,公司今后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武警官兵的支持,希望今后双方更加深入地交流合作。

兵团武警七支队支队长张煜代表武警官兵对刘丽萍书记一行前来慰问表示感谢。表示投资公司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今年又在“八一”建军来临之际专程慰问双拥共建单位,张支队长代表七支队武警官兵对刘丽萍书记一行前来慰问表示感谢。

  “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让我们用实际行动,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投资公司供稿)

慰问1 

慰问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