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银隆公司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发布时间:17年08月17日 信息来源:银隆公司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银隆公司

根据全疆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要求,结合当前经营生产的实际,新疆银隆农业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迅即向各轧花厂、子公司和相关部门下发了《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紧急通知》,并由公司领导带队对公司民主路148号大楼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突击检查。

8月15日下午,根据公司安排,公司总经理金俐利、办公室主任王场疆和企业管理发展部副经理马文泽组成检查组对公司民主路148号大楼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突击检查。在现场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主要楼层的房屋布局、消防通道、消防喷淋、烟感探测器、手动紧急报警设施进行了详细察看,对餐饮店楼层的后堂消防设施和用火情况进行了实地观察,并对整栋楼层安保人员配备情况进行了解,最后到大楼地下室的机房、泵站、监控值班室进行了实地察看,翻阅了所有消防安全方面的制度材料和值班登记材料。

检查组金俐利同志结合现场检查,提出了消防安全要求:要始终紧绷安全经营这根弦,全面彻查安全隐患,不放过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一个隐患,要突出重点、“防”字当选,构建完善标本兼治的安全风险防控机制,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银隆公司供稿)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