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魏驰昊看望老红军送去浓浓组织关怀情

发布时间:17年08月31日 信息来源:兵团国资委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谢谢国资委挂念,你们经常来看望我父亲,就是对战胜病魔最大的支持---”8月29日下午,当兵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魏驰昊代表国资委党委看望老红军姚云松同志时,其女儿姚力如此说道。

一走进病房,魏驰昊同志就来到病榻前俯身了解姚老身体情况,叮咛他安心治疗。随后又同姚老家属、主治医生详细交谈,了解病情、陪护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表达了国资委党委对姚老的敬意和问候。他说,老红军是党和国家的宝贝财富,是人民的有功之臣,为新中国的解放和兵团的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如果有生活或者其它的方面的困难一定要及时告知我们,委里会尽全力解决,并反复叮嘱医护和随行工作人员落实好姚老的医疗待遇、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等,尽一切可能为姚老的治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和帮助。

   窥一斑而见全豹。长期以来,兵团国资委党委用心用情细致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扎实推进老干部“两项待遇”落实,认真做好老报刊杂志订阅、体检医疗、组织活动等系列工作,切实将“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落到了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