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红星发电公司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17年09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投资公司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投资公司

    根据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安排部署,近日,红星发电公司各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了“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专题研讨,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是兵团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进一步增强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兵团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建设,凝聚兵团智慧和力量的有力抓手,是打造兵团“重点工程”、“亮点工程”、“样板工程”的现实需要。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和认真落实大学习大讨论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认真学习规定内容,撰写心得体会,做好交流研讨,要联系实际,将发挥兵团特殊作用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参与到发挥兵团特殊作用的讨论中,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以学习讨论的丰硕成果和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兵团投资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