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国资委与中科建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17年09月30日 信息来源:兵团国资委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2017年9月20日上午,中科建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建飞)俞刚总裁一行到兵团洽商合作事宜,并与兵团国资委、兵团国资公司、兵团投资公司、兵团设计院等企业进行了交流座谈。中科建飞是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建设)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总公司中科建设是经国家住建部和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注册成立的大型国有企业,其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工程局,1999年军企改革时划归中国科学院管理。中科建飞成立于2015年1月23日,作为总公司对外投资和发展的主要平台,总资产已近三百亿。座谈中,双方围绕兵团发展战略,就加快兵团的国企混改平台建设和基金项目建设投资交换了意见一致认为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不良资产重组、设立产业基金、资产证券化等方面可开展广泛合作。兵团国资委副主任周卫军同志表示,通过加强双方合作,能够提高兵团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合作双方要从“双赢”的角度出发,将合作的具体内容进一步细化,挖掘合作潜力、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将合作不断推向深入。(规划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