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国资委完成2017年监管企业职工薪酬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17年10月05日 信息来源:兵团国资委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为全面了解国有企业职工薪酬水平现状,引导国有企业积极开展薪酬分配对标,合理调控职工薪酬水平,近期兵团国资委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工作要求,对2016年度兵团国资委监管企业职工薪酬水平进行了摸底调查。为做好此项工作,兵团国资委组织监管企业参加了国务院国资委召开的视频会议,对薪酬调查工作进行了培训,确定了薪酬调查企业范围。此次纳入职工薪酬调查范围的国资委监管企业中等规模以上各级子企业共计54户,其中一级企业8户,二级企业26户,三级企业20户。

通过此次薪酬调查工作,全面掌握了兵团国资委监管企业职工薪酬总体情况、职工人工成本构成、各类岗位职工薪酬层次水平及人员比例,为深化兵团国有企业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完善收入分配调控机制,发挥收入分配激励导向作用提供了数据支撑。(业绩考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