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投资公司风控部、纪检监察部前往兵团招标公司内审检查

发布时间:17年10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投资公司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投资公司

近期,由兵团投资公司风控部、纪检监察部前往兵团招标公司进行2016年度内审检查,重要事项追溯至2017年。

期间,由兵团投资公司领导张欣、内审检查组与招标公司主要领导及经营班子成员,先行召开进点会。招标公司班子成员高度重视,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内审工作。

检查组按照程序规范,先将检查通知在公司公示栏窗口显著位置进行张贴。然后与财务部经理陈晓岚、办公室主任孙洁,详细座谈招标公司的内控制度、财务制度、“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开会召集的程序及会议记录要点等检查重点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内审检查适逢“大干五十天、喜迎十九大”期间,检查组成员及招标公司全体领导、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通过本次检查,检查组对招标公司的内控制度执行、财务制度规范、“三会”记载的个别瑕疵提出了口头、书面建议,最后形成书面报告,并要求依据内审报告限期整改,从而为“依规治企”工作进一步奠定基础。(兵团投资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