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国资委魏驰昊副主任一行赴三师调研国有企业组织人事工作

发布时间:17年10月18日 信息来源:兵团国资委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为贯彻落实中发〔2017〕3号文件精神,深入推进兵团国资国企组织人事制度改革。10月12日至13日,兵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魏驰昊带领党群工作处、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负责同志一行赴三师进行专项调研。

调研组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调研走访等形式,深入师(市)、团场重点国有企业,就师(市)团场国有企业的管理现状、改革发展情况、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企业领导班子建设和领导人员管理、企业内部人事制度改革、职业经理人市场化选聘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对师(市)团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中,魏驰昊副主任指出,此次调研对于了解师团国有企业基本情况,研究分析制约师(市)、团场,乃至兵团国资国企组织人事制度改革中的瓶颈,坚持问题导向,提出破解方案,同时汲取师团在改革中的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为进一步补充完善《兵团国资国企改革实施意见》提供借鉴。

        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常委、副师长王军,师组织部、国资委、发改委、人社局等有关同志,师(市)、团属重点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与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