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国资委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反响强烈

发布时间:17年10月18日 信息来源:兵团国资委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10月18日上午,兵团国资委组织所有在家的党员干部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对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的报告反响强烈。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指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提出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指明了方向、实现路径和主要方法措施。报告立意高远、思想精粹,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政治性、思想性、时代性、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都很强,特别是关于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的阐释,发人深省、催人奋进。

    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大期间将持续关注会议的进展,不断深化对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的理解,特别要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不断深化对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方面阐述的理解和把握。当前兵团国资国企改革进入攻坚期,报告关于完善各类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结构调整、战略性重组,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相关论述,对于兵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有很强的指导性,要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加深理解,切实运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