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国资委召开国有番茄酱企业重组整合座谈会

发布时间:17年11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国资委 编辑:张俊领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宋伟

为推动国有番茄酱企业跨兵师团、跨区域、跨所有制并购重组、合资合作工作,近日,兵团国资委召集工信委、发展改革委,第二师铁门关市、第六师五家渠市、第七师、第八师石河子市国资委,银隆公司、中基股份、冠农股份等单位召开座谈会,征求思路和建议,推进番茄产业整合重组。会议由国资委副主任马济宇同志主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江同志参会并讲话。

李江同志指出,推进兵团国有番茄酱企业整合重组,既是落实深化兵团改革,推进兵团特色优势产业组建产业集团要求,又是落实兵团第七次党代会战略部署和《书记专题会议纪要(9月16-17日)》的要求,各参会单位要高度重视,多为重组整合贡献好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各参会单位结合自身职责,对重组整合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兵团国有番茄酱企业整合重组工作献言献策,提出了众多建设性建议。

会后,国资委规划处相关工作人员对相关建议进行了整理汇总,并对整合方案进行了丰富完善,适时提交兵团审议。(规划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