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城投集团组织学习贯彻兵团领导及兵团国资委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17年11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城投集团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城投集团

11月13日上午,兵团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斌组织集团本部部门负责人、各权属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学习传达了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主持的以“强化工作职责、转变工作作风”为主题的会议精神和兵团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江在兵团国资监管企业负责人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大家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把学习、工作在做细做实上下功夫。

在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兵团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斌同志对年底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工作任务。二是要把党中央对新疆和兵团的大政方针学深悟透,细化工作目标,将目标任务有效完成。三是近期对僵尸、亏损企业的处置工作要加快推进,领导要沉下身子调研摸底做工作。四是要总结前期工作经验,梳理总结本部门和个人的工作,增强责任心,提高工作效率。五是按兵团国资委要求,提早准备今年工作的总结,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查问题找短板。六是要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兵团城投集团供稿)

兵团城投集团组织学习贯彻兵团领导及兵团国资委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