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银隆公司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17年11月24日 信息来源:银隆公司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银隆公司

 

为了促进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基层、落实到一线,11月17日上午,银隆公司党委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刚同志主持,自治区党校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李小梅副教授讲课,公司本部全体党员干部及子公司管理人员47人参会。
         李小梅副教授结合当前经济形势,从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三个角度为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精心的辅导,主题明确、观点鲜明、视野开阔,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为立足本职岗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明确的途径和方法。

 冯刚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司党委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公司党委和各党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扛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体责任,在学实学深学透、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上狠下功夫,以上率先,层层推进,全体党员和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坚决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到位。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的成果更多体现到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绩上,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银隆公司供稿)

 

银隆公司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