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国资委监管企业新媒体普法挑战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17年12月01日 信息来源:兵团国资委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牛晓鹏

近日,兵团国资委监管企业新媒体普法挑战赛开幕,来自兵团国资委监管企业的80余名员工同台竞赛,掀起兵团国资系统普法热潮。

此次普法挑战赛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普及宪法知识 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由兵团普法办、兵团国资委、兵团司法局联合举办。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兵团国资系统“七五”普法工作部署,在兵团国资委监管企业努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

比赛赛程设置为预选赛、突围赛、对决赛和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3名选手获得一等奖,4名选手获得二等奖,13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参赛选手表示,运用新媒体新技术进行普法比赛,形式新颖,赛程设置有看点,比赛过程很精彩,寓教于乐,充分调动了大家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法律知识的兴趣,通过比赛既增长了知识,又获得了荣誉,还享受到了比赛的快乐,收获非常大。(政策法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