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加快监管企业注册地南迁 助力南疆师市发展

发布时间:17年12月13日 信息来源:兵团国资委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2017年12月11日,兵团国资委召集7家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对监管企业加快在兵团辖区注册及助力南疆师市发展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求监管企业紧紧围绕兵团职责使命和向南发展战略。重点把企业注册地转移到兵团辖区特别是南疆师市,发挥产业带动聚集人口效应、增加师市财政来源。二是国资委将以监管企业在兵团辖区注册特别是南疆师市的税收贡献、聚集人口效应等内容纳入全年业绩考核范围,并以资金项目支持等手段支持新设立组建的企业在兵团辖区特别是南疆师市注册和发展。三是就推进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分析研究,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及时上报。四是各监管企业要在规定时间内,制定把企业注册地逐步向兵团辖区特别是南疆师市转移的工作计划,国资委将加大指导监督力度,对工作迟缓、拖延的企业予以问责。目前,兵团国资委已有31家企业在兵团辖区内注册(其中,在南疆师市注册2家),在阿拉尔在建拟建企业5家。(产权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