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国资委迅速贯彻落实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部署

发布时间:17年12月13日 信息来源:兵团国资委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根据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安排,12月11日,兵团国资委迅速召开党委会议,对“结亲周”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研究制定活动方案。12月12日,兵团国资委机关首批干部启程前往兵团第一师金银川镇一团开展“结亲周”活动。

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结亲周”活动的开展,在吃透精神、组织动员的基础上,按照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部署要求,细化工作目标任务,明确了开展入户住户、做好宣传教育、开展帮扶解困、做好群众工作、开展联谊活动各项任务的主要内容和方法措施;要求国资委机关及监管企业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安排部署,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任务深入群众家中、深入田间地头,与结亲户吃住在一起、学习在一起、劳动在一起,通过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同参加生产活动,共谋发展致富门路,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形成各民族深入交流交融、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要求活动全程要严肃群众纪律,尊重群众的风俗习惯、生活习惯,不搞形式主义、不干扰基层的正常生产和生活,不增加基层和群众的负担,以良好作风当好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以实际行动赢得民心、凝聚人心,夯实社会长治久安的根基。(党群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