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投资公司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吃同住同劳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17年12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投资公司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投资公司

为贯彻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千家万户,把“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 12月在全疆集中开展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的总体要求,兵团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丽萍、副总经理任忠光、总经理助理张欣、投资二部总经理杨梅、财务部总经理侯守军、办公室副主任孙国勇、纪检监察部副部长隋新红一行7人来到了阿拉尔市金银川镇1团25连的少数民族亲戚家开始为期6天的“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吃、同住、同劳动”主题活动。

兵团投资公司的7位同志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到各自亲戚家中联络感情、增进互信,在宣传政策的同时,帮助解决困难。同时民族干部在各自亲戚家中住宿,做民族团结的践行者。

刘丽萍书记和自家亲戚一起劳动,边干活边交流,面对面、心贴心地宣传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和国家给予的惠民政策。使自家亲戚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真心实意感党恩、跟党走、保稳定。

中午,同志们和亲戚一起,边做饭边聊着开心的事,整个农家小院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晚上与自家亲戚同住一个屋檐下,手拉手畅谈交心,真心实意感党恩,凝聚力量跟党走。

通过此次活动,深入促进各族干部群众交往交流交融,巩固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大好形势,打牢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坚实基础。(兵团投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