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红星发电公司召开农民工工资发放现场会

发布时间:17年12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投资公司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投资公司

岁末年初,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农民工权益,近日,在十三师国资公司、劳动监察大队的见证下,红星发电公司召开农民工工资发放现场会,红星发电公司相关领导、湖南火电项目部负责人、各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红星发电公司财务总监对湖南火电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及湖南火电红星项目部对应支付农民工工资款明细进行了详细通报;通报后,由湖南火电红星项目部、施工单位分别签署及时支付农民工工资的承诺书;会上,十三师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哈密垦区大队大队长李勇做了讲话,提出要切实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最后,红星发电公司总经理张国立针对发放后续具体工作安排对湖南火电及各施工单位提出要求:一要切实履行承诺,及时、足额发放农民工工资,务必做好解释及疏导工作,坚决保障农民工的切身利益,防止恶意讨薪、上访等事件,二要切实履行合同,秉承契约精神,组织好施工劳动力,保障现场的施工安全、质量与进度,圆满完成里程碑节点约定的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