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红星发电公司组织召开2017年度职工技术大比武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17年12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投资公司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投资公司

近日,红星发电公司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职工技术大比武活动表彰大会。

会上,红星发电公司副总工程师王彦林同志对本次技术大比武活动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分析。红星发电公司纪委书记王新波同志宣读了关于优秀选手的表彰决定并由各位领导为他们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通过这次表彰大会,在全公司掀起了“岗位大练兵、技术大比武、素质大提高”的热潮,营造了“学技术、练技能”的良好氛围,极大地激发了广大职工岗位成才的积极性。

最后,红星发电公司总经理张国立同志在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生产准备部针对员工提出了明确的培训目标及要求,要求广大员工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立足岗位、踏实工作,牢固树立崇尚学习、主动学习的思想观念,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过查找自己的不足之处,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和岗位适应能力,为红星发电的生产经营建设做出应有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