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金石期货党支部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四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17年12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投资公司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投资公司

近日,金石期货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四次专题学习。支部委员樊新生向大家传达了《金石期货党支部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支部委员汪胜金带领大家集中学习新党章的总纲部分,并通过对新旧党章进行对比并逐字逐句讲解。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不仅仅是受到党的政治理论熏陶,更是对精神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注重联系改革发展实践来加深理解,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公司改革发展全过程、党的建设各方面。在兵团和新疆工作全局中找准定位,认清未来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好各项工作,更加有效地破解难题、推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