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国资委对165团开展扶贫慰问调研

发布时间:18年01月25日 信息来源:兵团国资委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2018年1月22-23日,按照兵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兵团国资委副主任魏驰昊带领规划发展处前往九师165团开展扶贫慰问调研。调研组看望慰问了165团4连访惠聚工作队驻连干部,了解工作队开展扶贫攻坚的工作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调研组随后又看望慰问了165团7连两名困难党员,了解他们的身体、生产生活、经济来源等方面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在团、连党委的关怀帮助下,树立信心,通过辛勤劳动早日实现小康。

    为详细了解165团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调研组与165团的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各连队和单位介绍了开展扶贫攻坚工作中做法、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魏驰昊副主任肯定了165团在职工脱贫致富、促进职工多元增收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将按照兵团党委关于扶贫工作的要求,继续尽心尽力地做好对165团的挂钩帮扶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实现团场小康社会建设。魏驰昊副主任还代表兵团国资委党委为165团捐赠了10万元党费,助力165团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