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国资委指导二师铁门关市加快推进国资国企改革

发布时间:18年01月25日 信息来源:兵团国资委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为加快推进二师铁门关市国资国企改革步伐,2018119-20日,兵团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江带领相关处室人员赴二师铁门关市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二师天宇公司、天力公司职工家属区,实地了解小区“三供一业”现状、下一步分离移交、维修改造的思路以及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了政策解答,要求二师加快推进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规范使用好中央财政补助资金,把好事办好。二师国资委以及师国资集团、永瑞集团、博斯腾集团等企业结合本单位实际,分别汇报了国有经济布局结构调整、集团化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以及国资委职能转变等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组对二师坚持问题导向,因企施策,积极推进企业重组整合,加快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要求二师进一步摸清底数,明确改革方向和具体举措,细化、实化改革方案,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各项改革任务,为兵团国资国企改革提供可借鉴、可复制的成功经验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