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落实组织保障 加强关心爱护

国资委为驻村干部发挥作用当好“勤务兵”
发布时间:18年02月02日 信息来源:兵团国资委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为切实加强后勤保障,使驻村队员免去后顾之忧,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轮驻村工作去,126 日至月27日,带着兵团国资委党委的嘱托和亲切关怀,兵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宋宝林一行轻车简行,深入各驻村点,亲切慰问看望2017年驻村老队员,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新设的派驻点,为即将进入的工作队摸情况、打前站。

在新派驻的一师托喀依乡达里亚格孜3队,宋宝林副主任仔细查看即将入住的办公、生活及安保设施设施配备情况,并与该乡副乡长王成玉及村队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该村人口、村民收入、村队干部构成、社会面防控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对工作队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村容村貌整治、精准扶贫、防洪抗灾等方面的希冀。刚查看完新派驻点生活工作设施情况,宋宝林副主任一行驱车来到金银川镇一团20连、21连,亲切慰问驻点老队员,当看到大家精神饱满、精力充沛,工作衔接有序开展,一年的驻连工作卓有成效时,宋宝林副主任对一年来所取得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要站好最后一班岗,不忘初心做好各项工作,尤其要在总结交接上下功夫,把好的经验做法传递给新一届工作队,为维护连队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