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国资委党委入户慰问离休干部及遗孀

发布时间:18年02月14日 信息来源:兵团国资委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一年一度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确保离休干部及遗孀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2月13日,兵团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金之镇和党委委员、副主任宋宝林带领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分两组登门入户将党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送入离休干部和遗孀家中。

金主任3

每到一处,金之镇同志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和他们共同缅怀往昔的峥嵘岁月,展望新时代的美好愿景,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兵团国资委工作,为深化兵团国资国企改革、壮大兵团综合实力积极建言献策。离体干部及遗孀对兵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对党组织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持续关心支持兵团国资委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兵团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老红军姚云松的遗孀贾斌还表示:丈夫生前是党组织的人,他的勋章、书籍等遗物也希望能够捐献给组织,继续发挥作用。前去慰问的宋宝林同志当即表示,一定会帮助姚老达成遗愿。

宋主任1

   长期以来,兵团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做好离休老干部及遗孀工作,坚持从细处着眼,实处着手,真心关爱、真情付出,带着对兵团先辈先烈的崇敬,全力落实好党对离休干部及遗孀的政策待遇。此前,兵团国资委已于2月11日举办离退休干部春节团拜暨座谈会,并从2月8日起由委领导带队分成4个组入户慰问了9名离休干部及遗孀,发放慰问金1.5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