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国资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1年03月04日 信息来源:兵团国资委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推进,3月4日,兵团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兵团党委部署要求,对兵团国资委机关及监管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安排。

会前,兵团国资委党委会研究印发了兵团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建立了工作领导小组,传达了党中央和兵团党委有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

 

会上,兵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邵春杰同志紧扣党中央部署和兵团党委要求,紧密结合当前国资国企改革实际,从领会重要意义、明确任务要求、加强组织领导三个大方面就兵团国资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要求兵团国资委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重要讲话,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学习重点及工作安排,从健全领导机制、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强化宣传引导上全面发力,特别要注重统筹融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兵团党委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举措部署紧密结合起来,抓紧抓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兵团国资国企改革的高质量,全力推进“三项制度”改革、设立优势产业集团、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等重点工作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兵团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志民、兵团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一滔、兵团设计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文泽和兵团电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燕青等四位同志依次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将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规定工作落实,务求自选动作特色,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兵团国资国企改革的质效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到来。

 

 

   兵团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各监管企业主要领导,委机关各处室全体同志及企改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兵团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