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国资委党委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委机关干部“能力提升年”工作

发布时间:21年03月05日 信息来源:兵团国资委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兵团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3月3日,兵团国资委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王君正同志1月24日对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作出的批示精神和李冀东同志在兵直机关2021年党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兵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邵春杰同志在会上强调,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决策科学民主、执行坚决有力、落实快字当头、办事合法高效”的要义所在,以高度的自律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在兵团国资委大家庭中团结协作,奋勇争先;要切实树立“雷厉风行,精干高效”的作风,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与责任意识。

会议强调,委机关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兵直机关2021年党的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王君正书记关于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以提升干部能力为重点,巩固提高、把握关键,切实推动委机关作风建设走深走实。一要认真学习领会“能力提升年”的各项要求,对标对表,高标准严要求,持续做好“四查”;二要全面提升“守纪律讲规矩”,“学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行政”,“抓班子带队伍”五种能力,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要提高工作效率和执行力,奖优罚劣;四要对工作目标与任务进行量化细化,挂图作战,责任到人,杜绝拖拉,力求“今日事今日毕”;五要加强工作沟通,加大调研,及时到基层和一线解决问题,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能力提升年”工作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结合起来,研究制定《兵团国资委机关“能力提升年”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举措,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处室和责任人,不断把机关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兵团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处室全体同志及企改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兵团国资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