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公布2021年兵团国资委公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1年11月15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各位考生:

根据《2021年度兵团国资委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安排,现将各岗位综合成绩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一、综合成绩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考生对公布内容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11月16日18:00前与兵团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党建工作处)联系,联系方式:0991-2896344。

二、体检时间

2021年11月16日-23日

三、注意事项

本次体检以集中体检和委托体检相结合方式开展。开展集中体检的考生,体检时间和地点以我单位通知为准,开展委托体检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到当地具有相应资质的三甲医院进行体检,主检医生应当在审核各项目的体检结果后签署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签名,医疗机构加盖公章。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等规定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须开展吸毒人员的排查检查,对确定为吸毒人员的或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供体检结果或体检结果未达标者视为不合格,并依次递补后续考生。体检环节考生只递补一次,后续环节不再递补。

拟聘用人员到岗后,进行个别体检复核,并以复核结果为准。如存在不诚信行为,取消考生聘用资格。


                             兵团国资委

                            2021年11月15日



2021年兵团国资委公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公示.xlsx